只要您有列下之一物且有看中意我所列出物都歡迎您跟我交換ㄛ也可以出價跟我購買只要價錢我能接受保證賣出謝謝﹝賣場全部都可物換物﹞我目前所需要換的物品是︰《【【【有手錶手機及可收的小型腳踏車及(桌上型或筆電的硬碟要160以上還有記憶體要1G以上的).雨刷.超準超好用的測速器跟車上用的衛星電視及衛星導航﹒還有泡澡桶﹙新的﹚要兩個喔!車用的電源轉換器及空白CD目前最需要】】】》〈監視器電視﹑監聽器有關設備〉﹒『數位相機﹑攝影機﹝v8﹞﹒超小的手機﹒電腦桌﹛可拆式的﹜﹒乾濕兩用超強吸塵器﹒電暖爐﹒mp4﹒冷氣﹒﹒掌上型電視可插av的﹒或車上用的監看銀幕‧﹒超極不沾鍋的炒鍋﹒﹒特小剪裁紙機﹒可訂很厚的訂紙機﹒容量大超快速又可走到那打到那的筆電﹒倒車監視器﹒車上用的衛星電視及導航﹒﹒﹒車用冷熱兩用的小冰箱﹒﹒﹒和室桌要有抽屜的﹒懶懶椅﹒車用置物箱……歡迎大家與我相互換除了泡澡桶要新的其餘只要正常都行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0507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